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緊黏小7歲鮮肉男友 Ella忍不住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H.E日前合體為田馥甄慶祝39歲生日,Ella(陳嘉樺)今天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準備了外套當生日禮物祝壽,至於好姊妹Selina是否有帶小7歲的鮮肉男友出席?她連忙笑回:「你們自己去問她啦!」

Ella被問到Selina男友,要媒體直接問本人。(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Selina有了新戀情,Ella很為好姊妹感到高興,「我的看法就像S自己講的,可以遇到一個很照顧她的人,他(Selina男友)的眼裡真的只有她,雖然年紀比S小,但是很成熟。」

Ella透露:Selina的男友看著她的時候,眼裡都是愛心。(記者陳奕全攝)

緊接著Ella又爆料,「她的男友看著她的時候,眼裡都是愛心,有事沒事都要觸碰到對方,我想說這樣也要十指緊扣喔。」笑稱應該是還在蜜月期,不過Selina應該暫時沒有結婚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