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封「演藝圈發電機」 陳喬恩10段緋聞全是戲劇男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2歲的陳喬恩出道20多年,合作過的戲劇男主角都是圈內男神,但她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傳一個緋聞,被封是「演藝圈發電機」,對象包括陳正飛、溫兆倫、霍建華、Michael、明道、賀軍翔、阮經天、藍正龍、邱澤、古天樂,其中多位都已是人夫;沒想到過盡千帆皆不是,最後在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覓得良緣,和老公曾偉昌(Alan)交往2年多來生活甜蜜,也成了該戀愛節目第一對修成正果的情侶。

陳喬恩(右)與舊情人霍建華曾合作古裝劇《笑傲江湖》。(八大提供)

陳喬恩過去曾被形容是戀愛腦,為了愛情,願意犧牲事業,她2003年和霍建華拍《千金百分百》擦出愛火,但事業處於上升期,兩人不願承認交往,後來霍建華曾在節目中婉轉地承認了與陳喬恩的戀情,當時兩人已分手10年,表示即使分手仍可同台。而霍建華和林心如婚禮當天,曾爆出陳喬恩喝醉痛哭,她事後微博發文澄清,要大家「放過我吧」。

此外,陳喬恩電力十足,與明道合作《王子變青蛙》爆紅,傳出夜店激吻,粉絲也樂見兩人傳緋聞,不過兩人都以「兄弟」相稱;接著2009年,和邱澤合作電視劇《福氣又安康》時,被拍到夜宿邱澤家,傳聞她為此甩掉外籍男友,後來陳喬恩被問到對方,甚至擺臭臉,似乎分得很不愉快。

明道(左)和陳喬恩(右)過去曾合作偶像劇《王子變青蛙》。(三立提供)

而她之前在節目認識老公Alan,起初交往時也不被看好,有酸民認為曾太帥、容易花心,疫情期間又遠隔兩地,沒想到Alan願意飛過來台灣定居,每日下廚,把台灣當第二個家,陳喬恩帶她見過親友、閨密,獲得眾人認可,她也點頭答應結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