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女神IG帳號失而復得 「脫衣謝恩」激裸火辣肉體

薔薔擁有美艷外型及魔鬼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美艷外型、D奶傲人身材,因嗆辣逗趣的說話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日前在臉書求助,自己的IG疑似遭到惡意檢舉被停用,經過兩個禮拜終於成功尋回帳號,為了答謝網友們的幫忙,她特地用火辣肉體謝恩,曬出一系列大尺度性感照,展現滿滿的誠意。

薔薔重新找回帳號,曬出大尺度辣照慶祝。(翻攝自IG)

薔薔的IG帳號回歸,坦言不見的這兩個星期,過得相當焦慮慌張,表示:「很多人叫我趕快去申請藍勾,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吧!他們要給就給,沒有我也不稀罕強求,反正我Facebook粉絲專頁也沒有好多年了,我擁有自我價值和有你們大家就好。」最後附上辣照,開心高呼:「一起迎接夏天吧!」

薔薔重新找回帳號,曬出大尺度辣照慶祝。(翻攝自IG)

只見照片中,薔薔身穿整套黑色網格內衣及內褲,布料少到大片肉色春光盡收眼底,不但超兇巧克力奶快撐爆內衣,往下一看渾圓蜜桃臀見客,激裸該邊腿根,私密三角洲若隱若現,畫面十分香豔,引來大批粉絲狂刷愛心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