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67歲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 罹患失語症認知受影響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7歲的「老布」布魯斯威利以《終極警探》系列成為好萊塢知名的硬漢男星,也曾演出包括《世界末日》、《靈異第六感》等多部經典電影。他的家人於台灣時間今凌晨突然宣布老布將退休,並證實他罹患了「失語症」,逐漸失去說話和閱讀的能力。

好萊塢硬漢男星布魯斯威利因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美聯社)

老布的家人在IG宣布這個遺憾的消息,並附上他的帥氣照片寫道:「致一直支持布魯斯的人們,作為他的家人,我們想分享我們心愛的布魯斯一直經歷著一些健康問題,並於最近被診斷出罹患失語症。」文中表示,他的認知能力已受影響,「因此,經過深思熟慮,布魯斯決定離開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工作。」

布魯斯威利憑《終極警探》成為動作巨星。(翻攝自IMDB)

貼文提到,這對老布的家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時刻,「我們非常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愛、同情與支持。」最後並由老布的5個孩子、現任妻子艾瑪赫明威利,以及他的前妻黛咪摩爾共同署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