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點檔男星爆「生死一瞬間」險斷氣 第一時間腦中竟是人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寧、吳皓昇等人今(29)出席主演大愛新戲《隨風隨緣》記者會,2人劇中演夫妻,拍完4個月的戲後,默契變超好。吳皓昇提到去年4月,有天半夜獨自在家吃滷味,竟被海帶噎到,當時人生跑馬燈經過,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老婆文汶,而是「隔天拍戲,丁寧沒有人能對台詞」,讓人不知該說敬業還是傻眼。

《隨風隨緣》記者會;左起張銘杰、梅嫦芬、璟宣、丁寧、檢場、劉秀雯、吳皓昇、李運慶。(記者陳奕全攝)

吳皓昇接著解釋當時文汶還在工作,他打電話給她求救卻沒人接,情急之下他腦中都是隔天的拍攝工作,想著:「隔天對戲怎麼辦,我走了其他人有辦法補拍嗎?」後來才想到自己沒有跟老婆交代藏金庫;而後吳皓昇靠著中島,不停的頂胃和肚子,才順利把海帶吐出來成功自救,回想起噎到經驗,他餘悸猶存說:「短短3分鐘,過得相當漫長。」

他接著提到,事發後隔天仍準時到拍戲現場,「聽著現場工作人員閒聊時抱怨一些小事,我就覺得真的沒什麼事好抱怨的,我才告訴他們知不知道今天本來看不到我了。」加上這兩年走了不少演藝圈的朋友,讓他相當感概,趕緊在手機上設定好遺產聯絡人。

丁寧(左)、吳皓昇在《隨風隨緣》演夫妻。(記者陳奕全攝)

丁寧提到這回到外地拍戲,一開始特別交代老公馬修要檢查小孩的作業,沒想到後來老師卻找上她,因為小學五年級的女兒雖然有寫作業,但都亂寫,而她美籍的老公因為看不懂內容,只傻傻簽名,讓老師很頭痛。

事後,丁寧雖然生氣,仍耐著性子好好找女兒溝通,也要求老公拍女兒功課的照片,讓她「隔空監督」,自嘲:「雖然自己是脾氣不好的媽媽,但想到自己小學一到六年級都沒寫功課,女兒算乖的。」《隨風隨緣》30日起每週一到五晚上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