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七》拚破億 Selina放話「公開男友照片」

Selina(右起)、吳以涵、高宇蓁出席《頭七》首映,預祝票房長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鬼片《頭七》今(28)晚在台北首映,該片為Selina任家萱不計形象,素顏首登大銀幕。她和片中女兒吳以涵、姊姊高宇蓁出席宣傳,在現場提起白燈籠,重現電影陰風陣陣的氣氛,並提筆寫上「4月1日頭七票房破億」,預祝票房長紅。

Selina(右)被建議電影「破億」就挑戰獨自看片,嚇得花容失色。(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電影破億祭品文,Selina被建議挑戰獨自看片,她立刻拒絕,甚至說:「我寧可公開男友照片!」後來又反悔:「如果真的破億怎麼辦?!」

聊到今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影帝威爾史密斯為護妻走上台賞引言人一巴掌,Selina認為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多評價,「會覺得帥,但會覺得太衝動。」

《頭七》首映,Selina。(記者王文麟攝)

她透露,曾因當眾被笑像賀一航而生氣,「賀大哥長得很帥,但我畢竟是女生。」最後她自認當時臉「又方又圓」,回覆對方「我覺得你說得有道理」,展現高EQ。

吳以涵說,很開心這次能演Selina女兒,爆料Selina私下和角色完全相反,「她本人很嗨,而且常常笑容滿面。」《頭七》4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