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8獎提前揭曉!《沙丘》開胡猛奪4技術獎

《沙丘》已率先拿下4座奧斯卡技術獎項。(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上午登場,和去年一樣,因洛杉磯已進入日光節約時間,所以比以往提早1小時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開始,星光大道則從6點半就開始。

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日前已宣布,包括最佳紀錄短片、剪輯、妝髮、原創音樂、藝術指導、動畫短片、實景短片以及音效8個獎項,將採預錄方式,不直播頒獎,由於先前2019年第91屆也曾有類似安排引發爭議,影藝學院已通知入圍者,並承諾「會努力讓大家都能享受這一場盛會」。

《沙丘》男主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以中空西裝現身紅毯。(法新社)

率先公布的8個獎項中,今年入圍10項大獎的《沙丘》已率先拿下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4個技術獎項開胡,極有機會就此稱霸獲獎數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