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磕頭!陳芳語大港嗆中國 飆唱《玻璃心》掀高潮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陳芳語參戰大港開唱,擔任今(27)晚女神龍舞台壓軸,與嘉賓大支合唱《Kow tow》,這是他們先前聲援新疆人權所寫的歌,呼籲世界別向中國「磕頭」,大支唱完歌後霸氣喊話,就是要聲援不公不義:「挺自由、挺民主、挺台灣。」

陳芳語(左)、大支合唱《Kow tow》,力挺自由與人權。(出日音樂提供)

大支特別穿了反戰T-Shirt登台,他受訪說:「《Kow tow》在講少數民族受到迫害,和烏克蘭還有俄羅斯的戰役有點相呼應,有挺弱勢、反戰的訊息,嘻哈饒舌,其實都是傳遞這種挺弱勢反戰的訊息在裡面。」

陳芳語(左)、大支合唱諷刺新疆血棉花的《Kow tow》。(出日音樂提供)

陳芳語也反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行為,直言:「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以前在課本上發生的事竟然在此時此刻發生,很不可置信,想再多做一些跟這個相關的歌曲。」沒想過人生竟然會見到如此殘忍的事情。

陳芳語首次參加大港開唱,擔任今晚女神龍舞台壓軸。(出日音樂提供)

陳芳語在台上談到:「謝謝大支,可以跟你同台太榮幸了,其實這首歌是我們第一次唱,沒想到就在那麼大的場。」大支也說:「今天真的很爽,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同台。」

陳芳語表示,很喜歡大支的反戰T-Shirt,大支聞言說:「其實我有另外一個系列,是Fuck Putin, Fuck China!」讓陳芳語聽了超嗨,連忙回應:「你要送我一件喔,下次我要穿。」

另外,陳芳語還選唱酸爆中國小粉紅的超嗨夯曲《玻璃心》,可惜黃明志人不在台灣,無法一起合唱,只能獨自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