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傻子與白痴主唱偏愛郭婞淳 型男首推李小龍

「傻子與白癡」樂團專訪;鄭光良(左起)、蔡維澤、徐維均、李沂邦。(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由主唱蔡維澤和鼓手徐維均、貝斯手李沂邦、吉他手鄭光良組成的「傻子與白痴」樂團,前陣子完成「Year Of Fate」巡演,場場爆滿,蔡維澤談到:「我還滿浪漫,因為我喜歡寫歌,情緒很難用表達的,寫歌對我來說是具象方式,內心深處有東西需釋放,創作很浪漫。」他說從小對音樂有憧憬,覺得聽音樂不單是音符好聽而已。

「傻子與白痴」樂團推出新專輯《Year Of Fate》,蔡維澤說:「這張專輯是關於愛,比較傾向大愛、人際關係。」

蔡維澤眼光獨特,最欣賞肌肉發達女生。(記者陳奕全攝)

蔡維澤眼光獨特,最欣賞肌肉發達女生,透露:「看到奧運金牌得主郭婞淳,覺得她照片好好看。」

過去蔡維澤曾在選秀節目拿下冠軍,粉絲大讚他是型男,而他眼中的型男包括布萊德彼特還有李小龍,大讚李小龍:「很有型、有設計感。」另外也覺得YouTuber喬瑟夫很有型,他說心中的型男代表還包括所有007電影的男主角。

4月1日晚上8點,「傻子與白痴」將舉行傻白日線上演唱會,門票只要87元。(記者陳奕全攝)

「傻子與白痴」樂團創作以西洋歌曲為主,蔡維澤說,大學讀外語科系,也是希望能多寫出西洋好歌,談到西洋流行音樂,他說:「以前曾喜歡小賈斯汀,因為看到他拍內褲廣告被吸引,我聽很多元,像是泰勒絲,也會喜歡她的歌。」泰勒絲曾在歌中罵前任,問蔡維澤會這樣嗎?他以前的歌曲《流離的時間與流離的妳》,就是寫給前女友,但他說:「我寫歌不會針對一個人攻擊。」

4月1日晚上8點,「傻子與白痴」將舉行傻白日線上演唱會,門票只要87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