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見2娃「超暖畫面」 父愛噴發:比得過的任何獎還棒

周杰倫(右)一家四口幸福和樂,1月更喜曝昆凌(左)懷第三胎。(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3歲天王周杰倫與小14歲混血嫩妻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away和3歲兒子Romeo,今年1月宣布將三度當爸,甜蜜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今(26)他在IG曬出一張2個小孩看電視的背影,發現螢幕上出現亮點,而他感性的一席話,也令粉絲們暖到爆。

周杰倫曬出一對子女專心看他主演電影《青蜂俠》的相片。(翻攝自IG)

照片中,周杰倫的一對兒女專注地盯著電視,看的正好是他在2011年首部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當時合作的演員還有塞斯羅根、卡麥蓉狄亞等大咖巨星,他在片中飾演青蜂俠的日裔助手加藤,有不少驚險刺激的武打戲。

周杰倫(右)曾與塞斯羅根合作電影《青蜂俠》。(資料照)

周杰倫看到這一幕,有感而發用英文寫下:「他們終於接受爸爸比蜘蛛人還要棒了!」表示最頂級的成就,就是能在電影中飾演英雄角色,並讓小孩認為自己是真正的英雄,「比我得過的任何獎都還要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