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本土劇女神認愛了!自招「直球對決」主動喊:喜歡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婉君外型甜美,這次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有錢就是任性的刁蠻小公主,戲中霸氣追愛,戲外的她今受訪,自認對感情一樣直接不迂迴,她說自己很主動,「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喜歡的人-看見我,算是小小手段,我就可以直球對決說『我很喜歡你,你喜歡我嗎?』」然而現在感情狀態如何?她也大方認了:「目前正和圈外人戀愛中,也是我自己主動。」

三立《一家團圓》記者會,(右起)林則希、王宇婕、吳婉君、龍語申。(記者陳逸寬攝)

吳婉君提到自己主動追愛,成功率百分之百,因她會先確定對方心意再出招,她也很坦白地說:「對方若是喜歡你,你心裡一定有數,在那邊說『不知道對方喜歡你』,都是騙人的,你只是把他當工具人。」對感情很有一番自己的見解。

吳婉君提到自己主動追愛,成功率百分之百。(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她最近在劇中消失,情節是「被爸爸送往國外」,吳婉君開玩笑說是因為她在劇中打了飾演護理師的李燕,導致自己得罪了全天下護理師。然而這段休息時間,剛好讓她保養喉嚨,因她先前與李燕連拍二天爭吵戲而傷了聲帶,聲音變超低,恰巧利用這段時間保養一下,做聲帶復健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