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秘婚升格人夫 瘦子發聲「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瘦子長相帥氣,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是粉絲的夢中情人,不過他已經有交往多年的女友Jennifer,兩人感情穩定,今(23日)更被爆出已經登記結婚,並在日前宴客。對此,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表示:「並沒有這樣的事,謝謝大家關心。」

瘦子被爆與女友登記結婚。(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瘦子相當保護女友,曾在受訪時說:「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說真的就是不干大家的事。」低調的他也表示,就算結婚也不會公布,有很大的機率秘婚。

而另外兩位團員小春與大淵都已經當爸,瘦子表示他很喜歡小孩,但現在工作太忙,希望等工作告一段落後,再考慮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