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飆抵3.6億豪宅 與大S「夫妻」身分相會

大S老公具俊曄在隔離期滿後,搭乘計程車直抵大S的住處。2人在分離20年後,終於以夫妻身分相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老公具俊曄19日23點59分隔離期滿後搭計程車前往大S棲居的豪宅「台北信義」,早前先上行李,12:03分從車道開出,具俊曄非常NICE瘋狂跟大家揮手致意,現場也超多粉絲大叫歐爸,因為粉絲跟記者都超多的,寸步難行,計程車卡超久才離開防疫酒店。

大S跟前夫汪小菲育有1子1女,目前跟大S住一塊,隔離期滿後具俊曄搭計程車驅車前往大S於2016年以3.6億入主的「台北信義」,大S就住在頂樓22樓,蕭亞軒、房祖名也有在此置產,具俊曄在凌晨0點13分抵達大S住處,車輛直接駛入地下室,兩人將在大S愛巢展開他在台灣的愛之旅。

大S與具俊曄在相隔20幾年終於又重逢,而且一見面就是以「夫妻」身分相會,勁爆消息震撼整個亞洲娛樂圈,但在2人相聚之後,具俊曄仍須先進行7天自主管理,減少與人群接觸的機會,預料暫時不會有公開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