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求好表現!周渝民認壓力爆棚 渴望被認同「哪怕只一點回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仔仔」周渝民入行20年詮釋過許多角色,近日擔任《VERSE》三月封面人物談到,面對角色入戲的方式有如在高空中行走鋼索,他偏好在創作過程中保持寂寞,那一刻,他才真正屬於自己。

周渝民。(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周渝民形容,這種完全進入角色的狀態,就像是開著心愛的車奔馳在公路上,可以恣意享受駕馭的樂趣,無論是愛車如痴或是演技入魂的他,開車跟演戲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愛好,這兩者,就是他生命裡的花火。

周渝民駕馭角色如同車,享受游刃有餘。(台灣賓士提供)

對習慣獨處的周渝民來說,離開家門、走入人群往往伴隨著工作,而每每面對工作,他都謹慎以對,「倒不是想著今天的工事有多難,而是我總希望能帶來好表現,所以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我很需要被認同。哪怕只有那一點點的回饋,我也會非常、非常、非常努力。」 因此,他總是不斷提醒自己保持「專注」,這兩個字才是真正改變他的關鍵,「我後來才發現這兩個字很適合我,我知道我保持投入時,能量有多強。」

周渝民駕馭角色如同車,享受游刃有餘。(台灣賓士提供)

周渝民表示,「很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他將歲月經歷內化為表演的視野及角度,在演戲時全力以赴展現出絕佳一面。愛車成癡的他,認為駕馭不同角色如同駕駛愛車,無論是夢幻超跑、性能鋼炮或運動休旅,都有自己的性格,唯有全神貫注去感受每趟旅程,才能精準掌控每一部車的油門深淺、煞車力道與轉向角度,當達到游刃有餘的境界,沉浸在駕馭裡的幸福,就能盡情享受駕馭的樂趣。

經紀人柴曉倩透露,周渝民近來投入新電影的拍攝,工作時的他,專注度有如軍人,但收工便開啟「女兒傻瓜」模式,回歸家庭陪女兒打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