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藝人遭罵「臉在臭什麼」 梁赫群狂補刀:實在太中肯

楊皓如臭臉常讓場子冷掉,連老公朋友都受不了。(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嚴立婷和楊皓如日前上《民視姊妹靚起來》,沒想到當天聊的話題和臭臉有關,兩女當場慘遭梁赫群攻擊,點名她們為全台灣最臭臉的女藝人。

嚴立婷覺得自己身高高,面無表情很嚇人。(民視提供)

當天節目請來嚴立婷、楊皓如、洪素卿、龐蕾馨、保養達人Sam以及彩妝大師曾亞凡,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聊聊「我真的沒有在不爽 天生臭臉錯了嗎」的話題。梁赫群完全沒在怕,開口就點名嚴立婷和楊皓如是全台灣臉最臭的兩個藝人,還酸刻意排她們坐第一排,原因就是臉夠臭。

楊皓如(左)和嚴立婷(右)都以臭臉出名。(民視提供)

嚴立婷覺得自己身高比較高,走在路上面無表情很容易遭人誤會臭臉。每次公司換新助理,她明顯感受新人對她相敬畏,甚至發生過新助理陪她上通告,竟不敢和她講話,還透過經紀人轉述工作內容,嚴立婷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直接跟我說,我有這麼難相處嗎?」

梁赫群(右一)認證楊皓如和嚴立婷全台灣最臭臉女藝人。(民視提供)

楊皓如表示自己常常在網路上被酸民罵「臉在臭什麼」、「為什麼看其他來賓要用瞪的」、「一臉不屑、自以為了不起」,各種酸言酸語,甚至謾罵,她都領教過。

但她強調她只是錄影錄很久沒表情而已,梁赫群補刀:「這倒是我覺得網友說得最中肯的一次,因為我看到節目畫面拍到楊皓如的臉,真的就像在不爽。」楊皓如說老公的朋友也很不喜歡跟她出去,因為臭臉常常讓場面冷掉,私下幫她取綽號「急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