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巨乳網紅小腿撞桌腳好痛!嬌嗔狂晃F級奶球超震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泥泥學姐」擁有甜美外型和F級不科學身材,私下她從不吝於分享辣照,也常拿自己的超兇車頭燈大玩KUSO。昨(16)日泥泥模仿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胸前巨乳隨著跳動上下晃,讓網友們全暴動了。

泥泥昨在社交平台上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她模仿日本G奶女大生「娜娜茶」,刻意撞上各種家具,諸如桌腳、電扇等等,佯裝痛得上下跳,胸前巨乳也隨之劇烈晃動,畫面相當震撼。

影片一出,眾人看得鼻血直流,「走路要看路」、「妳怎麼那麼有趣」、「神還原加強版」、「台湾(灣)地震是不是你造成的」,引來33萬網友湧入朝聖點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