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男友前妻抓包「暗通款曲」 福原愛揭近況開腔了

福原愛被男友前妻抓包「暗通款曲」。(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3歲福原愛去年遭直擊與高帥男同遊橫濱,同年7月和江宏傑宣布離婚,她藉擔任東奧球評復出,積極洗白不倫形象。離婚9個月的她,新對象正是「橫濱高帥男」,而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兩人在男方尚未離婚時就已頻繁聯繫,而福原愛稍早也更新動態曝近況。

福原愛曬出自拍照,不甩週刊爆料。(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今(17日)在微博更新近況,透露:「今天的開會會議當中又認識了新的工作前輩們。跟她們聊天每次都給我正能量,很多學習的地方。談工作的時間 想工作的事情 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今天兩場大會議結束,等等繼續還有兩個。」

此外,福原愛更對自己信心喊話:「加油!我相信我現在做的事情可以給大家帶過來很多的快樂。」並要粉絲們等等她,開心說:「你們要等著我哦!我在努力中。」字裡行間透露出幸福喜悅之情,完全不受日媒週刊的爆料影響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