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照不損顏值! 宋慧喬短髮近況網看傻「更年輕了」

宋慧喬最近剪了短髮新造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40歲「喬妹」宋慧喬目前正在拍攝新戲《The Glory》,行程滿檔的她,今(17)日抽空幫代言名品宣傳,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出2張黑白新照,淡妝搭配新剪的短髮造型,回春美貌讓韓媒十分驚豔。

宋慧喬短髮出鏡更顯年輕。(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IG限時動態沒有寫下任何文字,上部作品《現正分手中》以長髮示人,宋慧喬這次新作剪成短髮新造型更顯年輕,黑白光影變化襯托出她高冷女神氣質,尤其膚況光滑零瑕疵,凍齡美顏完全不像已經邁入40歲。

宋慧喬40歲依舊保持凍齡美貌。(翻攝自kyo1122 IG)

美照一出,韓媒紛紛讚嘆表示「宋慧喬令人難以置信的臉蛋近況」、「宋慧喬淡妝更漂亮…短髮也很適合」、「黑白照都穿透的美貌光環」、「宋慧喬短髮變得更年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