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新師妹是她們! 韓網不看好全因這件事

IZ*ONE成員宮脇咲良(右)和金采源正式成為BTS師妹再出道。(翻攝自IG@official_izo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女團IZ*ONE成員宮脇咲良和金采源14日宣布與HYBE旗下Source Music簽約,準備以新女團再出道,HYBE娛樂老闆房時爀曬出與兩人合照,不過網友對於兩人出道並不看好,全因過去前師姐GFRIEND悲慘結局。

房時爀與兩人合照。(翻攝自IG@hitmanb72)

簽約消息曝光後,宮脇咲良在IG發文感謝粉絲支持,「為了成為春天盛開的櫻花,這次冬天我收穫了很多東西。」金采源同時PO文感謝前東家Woollim娛樂直到最後都相當照顧自己,並期待與粉絲見面。HYBE老闆房時爀也在IG寫下:「歡迎!」並開心與兩人合照。

不過,對於前IZ*ONE兩名成員以Source Music女團身分再出道,不少網友們憶起先前GFRIEND的悲慘先例,當時疑似因開銷與收入不成正比,團體最後走上「被解散」一路。網友們開嗆:「讓GFRIEND解散就是為了新團吧」、「所以為何不好好經營GFRIEND?」、「Source Music真的不要臉」,痛批公司作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kura Miyawaki(@39saku_cha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채원(@_chaechae_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