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同日獲兩影帝 女神卡卡慘封「年度輸家」

威爾史密斯憑《王者理查》同日獲得兩影帝寶座,開心秀出獎座。(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13)正好和第27屆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撞期,分別在倫敦、比佛利山莊頒獎,不少影人只好「二選一」出席;由珍康萍執導的電影《犬山記》在兩個頒獎典禮上,皆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而威爾史密斯憑主演《王者理查》也是同天收穫兩座影帝,被看好在奧斯卡封帝僅一步之遙。

《樂動心旋律》特洛伊柯特瑟、《西城故事》亞莉安娜德波斯也在兩個頒獎典禮上,同樣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由於兩人也都入圍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奪金氣勢有望持續延燒。

女神卡卡造型前衛出席頒獎典禮,但最後未獲獎。(翻攝自推特)

女神卡卡憑主演《Gucci:豪門謀殺案》入圍英國奧斯卡、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她特地盛裝出席英國奧斯卡頒獎盛會,不料最後不敵《愛過了》喬安娜史坎蘭,是卡卡繼美國演員工會獎後,再次與影后擦身而過,不少粉絲認為她根本算是「年度輸家」。

至於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大贏家,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科幻大片《沙丘》 拿下最佳攝影、美術設計、特效獎、音效和配樂獎共5獎,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大贏家則是珍康萍的《犬山記》抱走4項大獎。

濱口竜介出席「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感謝大會給予最佳非英語電影殊榮。(翻攝自推特)

日本導演濱口竜介執導的電影《在車上》先前才在「日本奧斯卡」橫掃8獎,這次在英國奧斯卡、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分別拿下最佳非英語電影、最佳外語片,他前往英國奧斯卡親自領獎,感謝大會給予獎項;該片也將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若能順利獲獎可說毫無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