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一中老師被叫「白雲」爆氣 白雲本尊高EQ回應了

中一中音樂老師不滿被取綽號「白雲」。(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中一名音樂老師因不滿學生報告內容,在課堂上發飆,被側錄下影片上傳網路,引起各界討論。而後又有另支影片,是該名老師不滿被取綽號「白雲」暴怒。對此,藝人白雲也回應了。

藝人白雲對中一中老師暴怒事件做出回應。(圖取自白雲臉書)

白雲1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哎……卡細聲嘞!現在不能隨便叫別人『白雲』喔!不然你會被譙,而且叫人家『白雲』是污辱哦!講藍天白雲,切記要指著天空講餒!所有人小心點,尤其是對老師啊!」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笑了,紛紛留言討論,「我以為90年後的孩子就不認識你了,沒想到你在少年的族群也那麼紅太厲害了」、「白雲哥的高EQ,值得所有人學習」、「躺著也中槍」、「你是歐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