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華燈》被掐奶嬌喊「賤女人」 小姐大亂鬥竟像「妖精打架」

林心如(右)在劇中和死對頭吳慷仁互扯頭髮,場面凌亂。(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和林心如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是兩家酒店的媽媽桑,也是彼此的眼中釘,有場小姐在街上大亂鬥的群架,看來針鋒相對,拍攝現場卻相當歡樂,對於2邊小姐們大打出手的場面,林心如開玩笑說:「現場宛如妖怪在打架,媽媽桑與小姐們實在都太敬業了。」沒想到拍攝時,林心如瞄準吳慷仁,除了互扯頭髮,還用力抓他的假奶,竟意外抓到吳的真奶。

吳慷仁被抓到胸部時,嬌嗔喊:「賤女人!抓我胸部!」林心如聽聞相當驚訝,反問「你個人的(胸部)有這麼大嗎」,讓吳慷仁急忙解釋「剛剛真的抓很深」,看來林心如真的相當入戲,才會氣到抓得如此用力。

謝瓊煖(中)和對門酒店小姐打成一團,相當剽悍。(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吳慷仁在劇中飾演變裝皇后「寶媽媽」,嬌媚形象深植人心,服裝、造型驚豔全場,連劇中跳槽到他店裡的郭雪芙都自嘲:「我妝感整個都輸了!」

林心如也透露,其實編劇杜政哲一開始只是要寫一個對門酒店的競爭對手,「但我認為這樣滿無聊的,田野調查時發現條通有第三性公關的店,就把這個資訊分享給他參考。」沒想到真的形塑了讓人耳目一新的「寶媽媽」。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第三部故事描述潘文成警官持續調查光酒店媽媽桑的命案,在抽絲剝繭的追查下,一步步揭開兇手真面目。竟發現在命案之中,藏有著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與複雜的關係。 3月18日Netflix上線第三部17至24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