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認了「千禾戀」戀愛ing!黃尚禾不閃婚李千那爆「愛的結晶」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顏正國自導自演新片《少年吔》今舉辦記者會,顏正國和主要演員黃尚禾、李千那、張寗、張鐵齒等人一同出席,這也是李千那和黃尚禾去年11月爆出「千禾戀」首度一起面對媒體,黃尚禾認了兩人穩定交往中,但會不會閃婚?直說「現在比較想『閃避』這個話題,還是看緣分啦,但現在緣分持續累積中」。

《少年吔》記者會,黃尚禾(左)、李千那(右)。(記者潘少棠攝)

李千那說,拍攝時每天都和大家相處在一起,由於角色配對,也勢必得跟黃尚禾培養默契,「演戲過程都在角色裡面,下戲也沒有直接抽離,一直沉浸在角色裡面」,黃尚禾則說,那個時候大家感情都很好,「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從拍《角頭2》就認識國哥,比較困難的是要跟他針鋒相對的戲,因為他很像把人看透了!」

《少年吔》記者會,左起為張鐵齒、黃尚禾、顏正國、李千那、張甯、張峰議。(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顏正國拍攝時是否有「看透」黃尚禾和李千那的情感?顏正國說「真的不知道!」他說把兩人當成自己的弟弟妹妹,但一直都很支持,「反而是事後一直被問,我們是祝福的,很開心他們彼此熟悉到嘗試著相處,但還是希望大家放在他們的專業領域上」。

《少年吔》記者會,李千那。(記者潘少棠攝)

除了演出,黃尚禾也和李千那合唱原聲帶中插曲《Find the song》,更由李千那擔任指導老師,為他量身打造,宛如兩人愛的結晶。問李千那給他打幾分,她想了一下還沒回答,又被問「有90分嗎?」她當場說「沒有!」讓黃尚禾有些尷尬,李千那當場說「但有及格啦!不會不好」。

張寗在片中演顏正國的妻子,直說培養默契上、跟顏正國的相處上他幫助很多,也有試圖去認識顏正國的太太,被問到對方對於她要演顏正國太太有沒有意見?張寗說「她沒有太多意見耶!」

《少年吔》記者會,顏正國(左)、張甯(右)。(記者潘少棠攝)

顏正國最後感性表示,很難過很多哥哥叔伯不在了,歲月凋零,更提到當初龍劭華過世時剛好碰到休假,有和黃尚禾及李千那北上致意,「我十年後也可以拍,但現在跟十年後拍是不一樣的」。他說《少年吔》有別於先前《角頭》的拍攝模式,「票房當然希望是好的,但更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批評指教!」

此外,網紅「阿得」許振得今在公開貼文中爆料和該片對打的《咒》導演柯孟融,在工作室「呼麻又硬上女生」,還說力挺顏正國、叫大家3月18日當天盡量去看《少年吔》。顏正國直說昨天沒有人問他,自己也沒聽說這件事情。《少年吔》將於3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