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化療70次酸民咒早死…余苑綺怒飆千字文回嗆 流淚謝支持者

余苑綺。(報社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再復發,開刀到無法再動手術,只能不停地以化療的方式來殺死癌細胞,迄今接受近70次痛苦的化療。面對酸民質疑,余苑綺今(10)在臉書怒發文,表達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的心情,親口說自己病情。

對於余家被質疑炒新聞,余苑綺表示:「我的家人都是比較心直口快,記者提問他們也沒有想太多,就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家人從來沒有利用病情去炒新聞。

外界質疑化療70次為什麼還可以有頭髮?為什麼可以化療到70次,是要破金氏紀錄?她回應,並不是每種化療藥物都會讓頭髮掉光光,她最嚴重的時候是掉了1/3以上的髮量 。

她強調母愛的力量:「當宣布癌症復發,妳還有一個不到1個月跟2歲孩子在妳身邊的時候 ,妳就會知道為什麼可以做到70次的化療。」

也有人質疑,因為余天有錢才有辦法治療,以及為什麼癌症還可以代言接業配?余苑綺表示,自己健保,還有醫療保險,平常很節省也有存錢的習慣。醫療費用都自己付的,不用花到爸媽的錢。

她也很感恩廠商在這個時期能讓她在家工作,就算化療,生活還是要過,2個小孩還小,媽媽還是要努力賺錢。

外界質疑為什麼要搬出來租房子養病,是否該搬到安寧病房。她回應,嫁給先生以後就是住在先生家裡,因為是大家庭,一到假日就會有非常多的親戚回來吃飯聊天。「因為化療次數的增加,體力越來越差,需要休息的時間也越來越長,所以最後決定搬出來,安靜休養身體。去不去安寧病房也是醫生的決定,總而言之我現在是不需要的。」

最後她對詛咒她早點死的酸民説,自己會活得開心和幸福,不想看她的新聞可以封鎖她或轉台。該文一出湧入破萬點讚和數千筆加油的留言,余苑綺對於暖心留言表示,自己沒有生氣,看到大家留言,感動到哭出來,每一則留言她都一一看過,謝謝大家鼓勵。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三期,至今接受近70次痛苦的化療,一度抗癌成功,但於2019年、2021年癌症復發,開刀切除部分淋巴、肝及肺臟,因僅存少部分的肝、肺已無法切除,她目前無法再動手術,只能不停地以化療來殺死癌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