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情緒勒索大S!鄉民女神拿《與龍共舞》開示S媽

具俊曄(左)和大S閃婚。(本報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閃嫁24年前舊愛韓星具俊曄,但因沒有事前告知婚訊,讓S媽氣到不行,母女倆為了一個男人鬧上媒體版面。對此,「鄉民女神」黃瓊慧也拿出電影《與龍共舞》台詞,表示:「真的想奉勸S媽看開一點~不要再情緒勒索大S了喇!」

大S閃婚讓媽媽氣壞。(翻攝自IG)

黃瓊慧表示,在《與龍共舞》中,月光在廣場上等待大陸雞回來,十一姑則說:「有些女人阿(啊)~以為嫁了好丈夫~白頭偕老啦,誰知道老公像塊木頭!開不開心阿(啊)她自己心裡明白,女人笨不怕、最重要的阿(啊)~『要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妳明白嗎?」

對於大S、S媽母女鬧僵,黃瓊慧也說,「新聞一直報說S媽不肯原諒大S、不肯見具俊曄,真的想奉勸S媽看開一點~不要再情緒勒索大S了喇!大S目前也就笨第二次而已,而且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沒道理不祝福阿(啊)!搞不好具俊曄在韓國也只有一種交通工具,只是要等到見了面才能告訴丈母娘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