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被盯屁股 奮鬥10小時直呼「太硬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陳伊、林襄、Yuri陳怡叡和近期轉戰球場主持的沐妍接下狼谷娛樂《Help!女孩花惹Fun》主持棒,節目首集造訪台中后里「后豐鐵馬道」,女孩們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加上外景10小時的長時間奮戰,讓她們直呼:「太硬、太誇張了!」 

林襄(左起)、陳伊、沐妍、Yuri挑戰「鐵馬道辦公椅競賽」。(狼谷娛樂提供)

節目設計一關「鐵馬道辦公椅競賽」,規定她們得全程坐在辦公椅上,靠辦公椅的輪子滑至終點,完成全長8公里的辦公椅競賽,不小心離開椅子,就會被工作人員在辦公椅上放礦泉水增加重量。

林襄常被抓到犯規。(狼谷娛樂提供)

因為林襄屁股常離開椅子,現場工作人員、粉絲全程緊盯她的屁股,提醒她避免犯規,林襄害羞大喊:「不要看!想偷作弊都不行。」甚至自作聰明把椅子扛起來,忘記屁股離開椅子,又被工作人員加水。林襄笑說:「我以為沒人發現!結果被抓到,被工作人員加重水,走得更累,我真的是超級後悔!」

Yuri在比賽過程跌倒,弄壞攝影機。(狼谷娛樂提供)

沐妍、陳伊、Yuri聯手整林襄,不斷向工作人員呼喊:「林襄已經站起來了!」引導現場人員看林襄,導致林襄腦羞成怒:「你們這些老狐狸!害我直接被加重水,無言!」而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稱號的Yuri一路拚命滑行,結果不小心跌倒、弄壞攝影機,擔心的說:「拜託不要把我換掉!」全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