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潔西卡也為人民幣低頭?爆將參加《乘風破浪》

Jessica傳出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鄭秀妍退出天團「少女時代」後,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個人時尚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沒想到也為人民幣低頭?近來有網友爆料,她將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浪姐3》先前傳出名單外流,包括「Selina」任家萱、王心凌、徐懷鈺等台灣女星,香港方面則有Twins的「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及薛凱琪,最近有自稱是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透露,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也是名單之中。

Jessica傳出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翻攝自微博)

許多粉絲驚喜之餘,有網友翻出Jessica在2019年時,因違反合約而被中國經紀公司索賠20億韓元(約台幣5千萬元),並且在中韓訴訟接連敗訴,認為她不太可能在中國發展。然而Jessica經紀公司8日發文澄清,已於去年7月就跟中國前代理經紀公司友好解決,因此令不少人猜測,是否為參加節目而鋪路。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Jessica是美籍韓裔,先前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的韓星李承鉉、「James Lee」李銖銜也是同樣國籍,加上去年底「限韓令」已經開始鬆動,許多超夯韓劇《現正分手中》、《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也在當地熱播,認為Jessica參加《浪姐3》並非完全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