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新婆婆個性犀利 曾直問「為何拒絕交往」

大S再婚具俊曄,網友挖出過去具媽媽上節目與當時兒子的相親對象相處的畫面。(翻攝自微博、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8日震撼宣布再婚韓星具俊曄,兩人公開婚訊後,男方9日火速抵台,過去他與母親上韓國戀愛綜藝節目的畫面也被挖出,具母在節目中展現豪爽直接個性,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飯桌上具俊曄貼心幫智慧夾菜。(翻攝自YT)

3年前具俊曄帶著媽媽演出節目《戀愛的滋味》,節目中他與素人智慧相親,兩人相處愉快,過程中還去了日本旅行。某次具俊曄帶著智慧與媽媽同桌吃飯,一上來具媽媽直問「他對妳好嗎」、「節目以外的時間也會見面」等話題,智慧則一一回應大讚具俊曄,連朋友們也都覺得他很不錯。

具媽媽態度犀利引發網友質疑。(翻攝自YT)

沒想到具母再次提問為何拒絕具俊曄在日本提出的交往請求?女方僅淡淡回應:「需要一些考慮時間。」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具媽媽作風太過犀利,更有人直言:「看來娶不到老婆是有理由的。」

其實具媽媽只是心直口快,私下是相當暖心的婆婆。(翻攝自YT)

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網友跳出幫忙緩頰,表示:「慶尚道媽媽的性格就是直嚴又溫暖。」表示會這樣問問題,也不是故意刁難相親對象。事實上,具媽媽在該集節目中,還有許多畫面展現疼惜媳婦的另一面,例如發現具俊曄在做手作包包要送給智慧時,立刻拿起工具要幫忙,這才讓部分網友終於信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