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再婚朱芯儀罹癌 陶子4字嘆人生無常

大S離婚3個月後閃嫁韓星具俊曄。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昨(8)日拋出再婚震撼彈,宣布閃電二嫁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昨也恰巧是朱芯儀36歲生日,她向外吐露自己罹患乳癌,一天之內悲喜交加,讓「陶子」陶晶瑩感嘆人生無常。

昨一醒來,陶子開心驚見一件浪漫傳奇,「20年前的感情,一通電話決定了一生的盟約。」她恭喜大S,永遠有奔向幸福的勇氣;傍晚正要結束忙碌一天,陶子又聽到朱芯儀罹乳癌消息,「啊!女人啊,因為天生的複雜生理機制,背負了多少責任和風險,東方文化又給女人設下多少教條和限制?」

朱芯儀積極面對癌症,但因化療副作用,導致臉腫。(翻攝自YouTube)

陶子請外界減少對別人家務事的指指點點、多給予祝福和幫助,「離婚只是結束不適合的彼此,開啟另一段人生的可能;罹癌也需要親朋好友的關心和支持,衷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愛得其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