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小三「私密床照」外洩 渣男發抖傻眼喊:報應有夠創新

羅巧倫(左二)在劇中偷腥的床照曝光。(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苗真在《黃金歲月》展開正宮的逆襲,在丈夫王燦的生日派對,揭發他跟閨密羅巧倫的不倫戀,而小三和渣男的私密床照也全都曝光。羅巧倫回想拍攝那一天,心情像搭雲霄飛車一樣驚險萬分,尤其自己要被毆打、被扯頭髮,最後無力到推不開對方, 看到所有人都投入在演出中,為了把劇情堆疊到最高潮,什麼辛苦都拋在腦後了,但也累到喊話:「以後不要演小三,太慘了。」

陳夙雰表示這一場戲拍完回家她一直念經,要好好消業障,因為自己竟然把弱女子羅巧倫打趴在地,還騎在她身上狂毆,加上羅巧倫體重很輕,所以一推她,羅巧倫就會被推走,讓大家嚇傻。

羅巧倫(右)和王燦在劇中被打到跌坐地上,相當狼狽。(民視提供)

不僅如此,陳夙雰還要像潑婦一樣「天女散花」,將水及瓜子撒在羅巧倫臉上,讓她滿臉全豆花,狼狽不堪,「女女打架」的戲拍了長達2個多小時,讓兩人氣喘吁吁,當導演喊卡的時候,陳夙雰忍不住紅了眼眶上前抱她說「辛苦了」。

演活偷吃軟男的王燦表示,這一場重頭戲真的像打仗一樣「身心俱疲」,尤其被大家輪番上陣的毆打、賞巴掌,讓他一度眼花撩亂,而且除了這些必備懲罰的手段之外,現場還有氣球壓臉,讓極度害怕氣球的王燦冷汗直流,他說當臉被壓在氣球上,那個壓力讓他全身不斷的發抖,但也忍不住稱讚導演:「這個報應真的有夠創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