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二次閃婚不被看好 許常德「一句話」洩婚姻密碼

大S宣布再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的兩段婚姻都是閃婚,不少人佩服大S勇敢追愛的態度,但也有人不看好,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反問:「慢慢來的就能長久嗎?」道出婚姻重點。

大S與汪小菲當初僅相識49天,就決定步入禮堂,互訂終身,去年11月宣布離婚,震驚外界。不過,大S今(8)日宣布二婚,對象是20年前曾有過一段情的韓星具俊曄,從離婚到決定再婚僅106天。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對「閃婚」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但有人不看好閃婚一事,許常德認為,感情並非長短或有無結果論,「是能獨立的人,遇到不合才有能力分,有能結能離的認知才能不絆住別人和自己。」強調:「幸福無關婚姻,幸福是智慧的問題。」

有網友指出,兩人還沒見面就結婚,許常德則是表示:「見面重要嗎?很多離婚不合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見面再結!」網友回覆:「但畢竟對方跟孩子的相處也還沒經歷過,會小小的擔心。」許常德再度回應:「關於孩子,要確認的是自己有能力照顧獨立養,不是評估對方愛不愛你的孩子,養不養你的孩子,只要有能力遇到有狀況放得下,結婚的風險就會降低。」強調沒有安全無虞的婚姻,「因為找了不放過你又不負責的人都是災難,因為要賭的是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