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離過婚不被接受? 具俊曄曾相親離婚女 母得知秒變臉

具俊曄與大S閃婚,母親過往發言被挖出。(翻攝自IG/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韓星具俊曄宣布閃婚,20年前舊情復燃,52歲具俊曄單身多年,曾在2018年登上戀愛實境秀節目《戀愛的滋味》和35歲離過婚的麵包師傅相親,具俊曄母親聽聞後驚呼:「什麼!」疑似不大滿意。

當時,具俊曄在節目中與35歲麵包師傅相親,回到家後,媽媽詢問:「怎麼樣了?」又急問女方年齡與職業,聽完後看似滿意的笑了。

具俊曄與曾經結婚過的女性相親,媽媽聽聞後立刻板起臉孔問:「什麼?」(翻攝自網路)

但具俊曄欲言又止,才終於吐實:「有件重要的事...她結過一次婚了。」媽媽聽完後立刻收起笑容說:「什麼?唉唷...」具俊曄在一旁連忙強調「人好就好了」,媽媽卻表示:「光人好就行了,哪有這麼好的事。」陷入一片尷尬氣氛中,不過,媽媽主動問:「(女方)漂亮嗎?」具俊曄趕緊秀出照片,媽媽才燦笑說:「長得還挺可愛的,我也不清楚了。」真實的反應掀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