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晨熙開保時捷豪車遭質疑 無奈揭兒童台背後辛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晨熙過去是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轉戰演藝圈後事業運大開,不僅投入4項副業,37歲的她更坐擁3房2車,不過她最近入手保時捷新車,遭受不少酸民攻擊,還被質疑有「Sugar daddy」,她今(7)日再度發文,吐露出道多年辛酸。

楊晨熙今發文吐辛酸往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楊晨熙IG貼文寫下,「論努力,我從來沒有只有做一份工作的時候,從打工的時候,多到七份,少也有三份」,並透露過去當兒童台姐姐時,一個月只有4千元,只能多帶電視台便當回家省錢,還曾自創手作手鍊品牌補貼家用。

楊晨熙坦言自己不是大咖藝人,沒有工作就是「零收入」,曾七八年都沒出國旅遊埋首工作,對於酸民質疑有「Sugar daddy」,她自嘲:「拜託,我是立志想當Sugar mommy的好嗎!這樣才有挑戰性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