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星墜河大反盤 生母原諒嫌疑人爆內幕

Tangmo的母親(左)堅信女兒落水並非意外。(翻攝自IG@melonp.official)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7歲泰國女星「Tangmo」Nida Patcharaveerapong上個月24日與友人搭乘快艇遊湄南河意外墜河身亡,船上5人供詞不一,案情疑點重重,Tangmo母親更堅定表示:「這不是意外。」

詭異的是,Tangmo身亡意外竟有了重大轉變,她的母親原本欲向嫌疑人索賠逾5百萬台幣賠償金,沒想到昨竟傳出選擇原諒嫌疑人,且不再追責,與之前一心尋求真相的模樣判若兩人。

泰媒報導,眾多泰國明星昨集體曬照向自己母親表白,表面上這些明星在展現母子(女)情深,實際上是在諷刺Tangmo的媽媽太狠心。

據了解,Tangmo的母親此前一直想要為女兒討回公道,然而,最近卻在某節目中承認已原諒與女兒同行的兩個富豪,直言:「因為在他們被通緝之前,一直都嘗試聯繫我,我覺得他們是真心在懺悔。」外傳其中一位富商承諾會給賠償金,價格隨便定,只要能和解就行,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

而泰國媒體也抨擊Tangmo母親,她卻聲稱自己不怕被世人責罵,也根本不在乎任何輿論,強調:「有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會先報應在經紀人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