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周董昆凌沒塌房 這位「天王嫂」才是終極放閃高手

雖然隱身在天王身後,方媛仍把自己打扮得非常精緻。(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四大天王」郭富城的愛妻方媛近日曬出在家中陪女兒寫字的影片,小朋友超級認真,胖乎乎的小手按著課本,一筆一畫練習寫著「小牛」兩字,雖然沒露臉,但洋溢著溫馨的氣息。

方媛婚前是網紅,嫁給郭天王後,在公開場合現身,都多了一份「名媛」的氣息,她經常分享居家生活,住在山頂豪宅的她,不是在運動、就是在陪伴兩個女兒,雖然隱身在天王身後,但總是把自己打扮得相當精緻,讓網友直呼羨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媛moka(@mokaf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