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YouTuber誰中文最好?「她」呼聲最高:聲音就是台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有不少外籍YouTuber在台灣經營頻道,點閱率都相當亮眼,昨(5)日有網友在論壇PTT發問「說中文的外國YouTuber,哪位發音最標準」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來自美國的台灣媳婦「莎白Elizabeth」呼聲最高。

胃酸人已入籍台灣。(翻攝自YouTube) 

原PO透露第一次聽到YouTuber莫彩曦說中文時相當驚艷,沒想到後來聽到韓籍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說話,「根本就是台灣人了吧」,但最後認為目前聽到中文最標準的是入籍台灣的韓國華僑YouTuber「胃酸人」。

莎白Elizabeth從美國嫁來台灣。(翻攝自YouTube)

文章一出,也網友大讚韓國網紅宋讚養、西班牙YouTuber黑素斯、越南新住民阮秋姮等人中文程度,不過最推的還是莎白,很多人表示「莎白完全台腔,不看人光聽聲音就是台妹」、「莎白還會講台語」、「莎白啦,YouTuber口音沒有人比她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