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界林志玲脫了!比基尼滑出2粒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廣播界林志玲」DJ圓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日接下17LIVE音樂類型網路節目《夢想Sing樂園》以及運動球賽中場活動節目《獅子軍點點名》的主持,絲毫沒有受到疫情的影響,持續熱情地為每位觀眾服務。

DJ圓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圓圓提供)

觸角從音樂活動延伸到體育圈的圓圓,總是能看到她出現在各大音樂祭的舞台,或是各種運動會的記者會,但新節目《獅子軍點點名》要主持的是一場球賽的中場時間,她表示前陣子節目LIVE直播開始時,打算趕快跟場內的球迷互動,沒想到卻遇到球員之間爆發肢體衝突。

幸好最後雙方還是非常有運動家精神完成比賽,但原本只有3分鐘的緊湊中場時間,圓圓只能臨機應變利用多年的主持功力,hold住全場足足撐了半小時,又得緩和場內火爆的情緒,讓她直呼真的是初踏進運動賽事的場子,就來了一場震撼教育。

圓圓受邀到豪華遊艇趴表演,也拍了許多比基尼辣照。(圓圓提供)

最近工作繁忙的圓圓,受邀到一個豪華遊艇趴表演,她利用工作之餘拍下比基尼辣照,可能因為這些日子天氣溫變化大,不小心生病了,上吐下瀉了2天,吐了7次加上幾乎沒進食,還能唱跳加主持撐4小時,覺得自己很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