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二)巔峰時間消失 高宇蓁復出電影圈內幕曝光

〔記者易慧慈/專訪〕高宇蓁除了藝人、美妝保養品牌CEO外,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經紀公司老闆,旗下藝人大有來頭,包括方文琳母女和林千鈺,她說,本來她的經紀事務就是自己公司打理,剛好方文琳和林千鈺的合約都到期,就和她說「妹妹,簽給妳。」好姐妹竟變成老闆和藝人關係。

高宇蓁除了藝人、美妝保養品牌CEO外,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經紀公司老闆。(記者王文麟攝)

她說,自己和方文琳和林千鈺事先說好,她們都是能自帶業務的人,公司主要就是當後盾,依照她們想要的去溝通,基本上簽她們不是為了賺錢,她們想接什麼可以自在選擇,彼此尊重。至於方文琳女兒齊薇就不一樣,是以栽培新人的方式,安排很多訓練課程,方文琳也很放心交給她。

高宇蓁創業成功,很多藝人來向她諮詢,她說沒有什麼特別祕訣,就是問自己能不能承擔失敗,並且願意放下身段,從零開始。(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自己的演藝事業,從民視到三立她一直是招牌女一,巔峰時間突然消失,外界以為她退出演員行列。她強調自己不是轉業,只是多了事業,透露一直很多人來找她拍戲,最近就推了4、5檔,「如果時間短一點的我可以去。」但時間拍攝短通常就不會是女一,她表示不在意是不是女一,主要還是看劇本,最近她就演出了電影《頭七》。

高宇蓁(左)在《頭七》裡演Selina的姊姊。(皮諾丘電影提供)

她說電影拍攝時間期比較短,通常一個多月,像《頭七》時間上就可以配合,片中她演Selina姐姐,她說自己很愛看鬼片,Selina很怕鬼,她會故意去嚇她。她也坦言,拍電視出身,拍攝步調很快,電影可以為了一場戲拍三天,自己花了一些功夫去適應電影拍攝的步調。

她透露接下來還會出演一部電影是女主角,至於八點檔也有來談,她說,「其實我都很願意拍,但要花很長時間拍戲,會有困難,一切就看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