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慧如西裝蹦開秀美乳 自曝新桃花身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賴慧如演出過多部本土劇,身材火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今(5日)她參加郭婷筠與彭正的婚禮,身穿紅色西裝,大開深V秀深溝,性感與帥氣兼具,問及會不會搶了新娘鋒頭?她笑說:「我今天還好,新娘更誇張!」

賴慧如身穿紅色西裝,大開深V秀深溝。(記者陳奕全攝)

郭婷筠自稱是新郎新娘的媒人婆,當時她因《明日之星》與郭婷筠成為好姊妹,彭正也把她當妹妹,得知他們互有好感,便約他們出來一起吃飯,「想不到之後就在一起了,超快速!」

賴慧如(圖)和新娘郭婷筠是好姐妹。

賴慧如去年與導演高琮凱離婚,雖然和國標舞老師傳出緋聞,但她大呼這是誤會,「現在有男友就要偷笑了,最近拍新戲,整整26小時沒睡,我的桃花應該就是我的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