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喊冤「被騙」不認作小三!律師破盲點開腔:聖母情懷

許藍方(左)去年捲入小三醜聞,如今又在節目上提及此事,李怡貞開炮酸:「實在聽不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捲入已婚男醫師外遇風波,近期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談起此事,她無奈苦嘆當時是被男閨密所騙,事發後還要幫對方挽救家庭,讓她苦嘆:「很慘。」連小S都看不下去怒吼:「清醒點!」對此律師李怡貞看到後也不以為然酸:「實在聽不懂。」

許藍方喊冤是在幫男閨蜜。(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律師李怡貞時常在臉書分享時事看法,近日有網友推薦她看許藍方談外遇風波一事,李怡貞對此發文聊到自己的看法,「嗯…我實在聽不懂不知道博士在說什麼。」她坦言許藍方所聊的「都不應該由她說出口」,此舉恐怕只會惹火對方元配。

小S也看不下去,要她清醒點。(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李怡貞語重心長道:「別人老公怎麼發瘋怎麼發春其實跟任何人都無關,聖母情懷不如多關懷弱勢。」並呼籲網友真的要慎選交新對象,「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在你的選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覺得李怡貞言之有理,「律師啊律師,我可以理解為 小三坐實,其他都是廢話嗎?」、「介入別人的婚姻,還要一直狡辯,怎麼會幫忙到床上去」、「究竟是怎麼個幫法會幫到被認為是小三?這部分直接被假嘆氣給帶過了耶」、「和之前談論節目相比,可以如此口齒不清,只能說⋯心虛⋯!」對此李怡貞幽默總結:「正宮仙人跳,小三傻白甜,目前流行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