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V透視禮服辣爆 氣質女神高喊「想戀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氣質女神連俞涵今(3日)化身調茶師,出席「唐寧春‧饗」茶宴,在調配粉嫩氣息的茶飲時,忍不住說:「春天讓人好想談戀愛!」她受訪被問被問「春天」來了嗎?笑說:「我的『春天』都在作品中綻放。」透露目前零桃花,完全沒有人追求。

連俞涵今日參加唐寧茶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連俞涵熱愛爬山、捏陶,被問過程中是否有遇到不錯的對象,她打趣回說:「不可能呀!因為得要專心,而且在山上告白很尷尬,屆時還要一起爬下山,好歹也要在平地告白比較適合吧!」

回想起在《茶金》穿婚紗被退婚的情節,連俞涵認為結婚不是年紀到了就一定要結,同時也呼籲女性:「有猶豫時就千萬不要衝動,不需要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尤其是女生,不管到幾歲都要好好愛自己。」談及感情觀,她說自己是「麵包大於愛情」,非常熱愛工作的人,「不過春天到了特別讓人有戀愛的感覺,沒有伴的人不妨泡杯好茶,忙碌的生活中,一杯茶就能隨時幫你沉澱。」

這次獲邀參加茶宴,連俞涵興奮說:「其實我最想演的不是茶商,而是調茶師!」她對茶飲頗有一番見解,透露如果有機會,未來想要開一間專門喝茶的茶館,結合自己捏陶的興趣及技術,透過手作的溫度"傳達茶的美好;她表示:「像是專門品茶空間,可以坐下來品茶的,不是外帶屬性,因為我喜歡捏陶,有這樣的空間,用自己捏的茶杯,放在店裡,透過手作的溫度傳達茶的美好,選好的茶,讓大家有個空間可以好好地坐下來品茶。」

連俞涵今以「類婚紗」小禮服現身。(記者陳逸寬攝)

連俞涵今以「類婚紗」小禮服現身,背後深V剪裁設計,秀出漂亮背肌,令人眼睛一亮,她透露在試裝時就愛上這件衣服,整套造型上面的綴飾都是手工師傅一針一線縫製上去,讓她對於這件量身訂做的優雅禮服更加喜愛,還因此激起她的「手工魂」,看到師傅手工縫製,讓她忍不住想要自己做婚紗的念頭,她表示:「小朋友都想很想拍的漂亮婚紗,也很想穿上各式各樣的婚紗,長大後因為工作讓我圓夢,實現小時候的夢想。」被問到對於真實人生「穿婚紗」會不會有憧憬?她斬釘截鐵回答:「完全不會,目前的我在工作上能穿上各種禮服婚紗已經很滿足,也很知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