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性不改?徐睿知爆亂停車長達4年 道歉完吐「一句」惹怒他

韓星徐睿知去年爆出控制男友、大頭症等醜聞。(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徐睿知去年爆出對男友金正鉉控制慾極強,接連出現學歷造假、大頭症、公主病等醜聞,形象一落千丈。沉寂10個月後,上個月發聲明致歉,今(3)日再度韓媒又爆出徐睿知一家人在大樓中放置雜物,與鄰居多次發生衝突。

據韓媒《SBS》報導,一名自稱與徐睿知父母住在同個社區的鄰居A某在網路爆料,去年5月時他們在大樓公用樓梯設置寵物狗用圍欄,引起不少爭議,某次衝突中徐睿知父親還推了自己一把;此外,徐睿知一週去雙親家3次,卻數度隨意停車,A某痛訴受到類似問題困擾長達4年。

據悉,徐睿知帶著律師親自向A某致歉,但事後徐睿知質問:「你應該不會PO網吧?」讓他氣得直指徐睿知根本沒誠意想道歉。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解釋一切只是誤會,徐睿知家人得知鄰居抗議後誠心誠意道了歉,事情圓滿結束。

徐睿知(右2)近日出席出席《夏娃的醜聞》讀本會議。(翻攝自推特)

日前徐睿知出席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會議,照片中可見她已經沒有過去以往的強勢幹練模樣,上個月27日也發出聲明致歉:「看了各界的批評指教,已深切自我反省。」致力洗白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