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澄清因病免役 謝和弦po照酸:請保重龍體

蔣萬安澄清自己因「腰椎間盤突出」所以沒有服一般兵役。(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和弦昨(1)日前點名林昶佐、蔣萬安、林飛帆、連勝文等4人開酸「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今日他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道歉,又暗酸他因病免服兵役,卻能作激烈運動,再次引起熱議。

謝和弦點名林昶佐、蔣萬安、林飛帆、連勝文等4人,要他們「先去當兵」。(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今在臉書發道歉聲明,表次針對昨天發文內容質疑蔣萬安是否服兵役一事,稍早經本人澄清是因嚴重疾病「腰椎間盤突出」才沒有服一般兵役。

原以為是一篇嚴肅道歉文,沒想到謝和弦隨即開酸:「請蔣委員保重龍體,切勿為了個人形象與粉絲想看帥照的心情,強忍劇烈疼痛,勉強自己做太過劇烈的運動,萬一造成舊疾復發,那就得不償失了。」文末附上蔣萬安去年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教大家健身的照片,並在留言區補充:「請幫我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我有多抱歉,哈們!」嘲諷意味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