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驚!林志穎鬆口退休計畫 「引退時間點」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林志穎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適逢出道30週年特別在母校演唱經典組曲《十七歲的雨季》、《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他感觸良多:「這個舞台也是當初第一次演出的地方,還記得那時是演唱草蜢的《忘情森巴舞》,今天在現場除了跟粉絲切蛋糕之外,也特別準備當年成名的復刻版秀服,讓大家感受時光倒轉非常有意義。」

林志穎回首入行30年,最想要當正常人。(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穎17 歲出道以來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身份多元的他在演藝事業、國際知名賽車手和IT 科技產業等皆經營得有聲有色。回首過去,他感性分享在演藝事業30年是個里程碑,對過去做個總整理,未來也將與企業合作打造事業品牌做有意義的事,回饋社會。

林志穎透露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計畫之一,「因為疫情目前也只能觀察,如果真的看到我開了,可能代表自己即將要退休了,但事實上也無法真的退休,入行30年來最想要正常人的生活,因為當偶像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稍有不慎就會被放大檢視,就像是一種人間修行。」

林志穎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重返校園,林志穎更獲得華岡藝校傑出校友,「謝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記得在當時剛出道時後,幾乎都沒有上課,感謝學校沒有放棄我,感覺華岡藝校是一個非常有人情味的學校,也是一個能夠朝著夢想前進的地方,雖然學校不大,但我相信各位學弟妹都跟我們當時這群同學一樣,大家感情都非常好,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