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普廷不敢打烏克蘭!美女主播怒嗆「強國還在睡」

俄羅斯總統普廷昨日對烏克蘭發動侵略。(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昨(24日)入侵烏克蘭,相關消息引發全球網友關注。前主播翁琬柔也發文針對此事寫下看法:「本來很多人都信誓旦旦認為普丁普廷不敢打,他偏偏就敢。」更狠嗆世界強權國家到現在仍在紙上談兵,引起熱議。

翁琬柔在臉書寫下長文,發表對於烏俄開戰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翁琬柔 Joyce)

翁琬柔今日表示自己在社交媒體上看到許多網紅針對烏俄開戰一事發文,直言:「講一些不知道在講什麼的,還看到其他網紅放上自拍美照:『烏俄戰爭開打了,傷心哭哭。』」因此她打開了其他的網站,看到不一樣的格局,表示仍有一些公司認為烏克蘭員工的人身安全相當重要,紛紛作出相應措施。

對此,翁琬柔直言幾個月前,大家都覺得烏克蘭很遠,「但現在沈重的心情讓我知道,我們竟然可以離戰爭那麼近。」她表示很多人本以為普廷不敢打,沒想到最終還是入侵烏克蘭,「然後其他世界強權到現在都還在紙上談兵(或是在睡)。就像楊安澤說的,如果世界沒有讓普丁普廷為這次入侵付出代價,全世界都會被這樣的後果吞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