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心碎求停戰…吳鳳「祈禱文」力挺 暖哭全網

瑞莎(左)心碎求俄羅斯停戰,吳鳳(右)暖心現身幫祈禱。(左:資料照,桃園電影節提供;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於當地時間24日下令對烏克蘭東部斯巴頓地區展開軍事行動,首都基輔、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相繼傳出爆炸,震驚世界,不少在台灣的烏克蘭籍藝人紛紛發文為家鄉祈福,瑞莎第一時間也透過社群發表沉痛心情,引起來自土耳其的吳鳳共鳴,現身替烏克蘭加油。

昨(24)日為瑞莎生完二寶,剛從月子中心開心返家的日子,未料卻迎來家鄉遭轟炸的噩耗,讓她相當心痛。想到仍有家人還在烏克蘭老家,她難以置信說:「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也有一點不敢相信,感覺很無力。」

吳鳳暖心幫祈禱,瞬間惹哭大票網友(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沉痛地在臉書發文寫道:「好心痛。Please NO WAR!!!」心碎喊話立刻累積4萬多人湧進共同祈福,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看了,也相當不忍,「My prayers with your nation(我會為了你的國家祈禱),烏克蘭加油!」暖心發言讓大批網友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