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二胎性別曝光?大寶驚人舉動洩端倪…妻嚇抖:怎麼回事!

許孟哲(右)與趙孟姿今年元旦才迎來二寶,昨大女兒突指媽媽肚子預言「妹妹」。(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許孟哲與老婆趙孟姿2019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為圈內出名的銀色夫妻。今年元旦兩人開心宣布懷二寶,獲得大票粉絲與好友祝福,未料腹中寶寶性別都還沒出爐,趙孟姿卻先被大女兒「暴雷」,讓夫妻倆都看傻眼。

趙孟姿昨(23)日發文透露大女兒剛學會講「妹妹」,從上週開始就一直童言童語地狂講。對此趙孟姿很困惑,坦言大女兒並沒有遇過比她還小的女寶寶,怎麼會說妹妹這個詞呢?

帶著疑惑趙孟姿終於問女兒:「為什麼一直喊『妹妹』?」、「妹妹在哪裡?」未料下秒女兒小小的手立刻指向趙孟姿的肚子,瞬間嚇傻她,事後無論再怎麼問女兒,也都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事實上,坊間盛傳「家中老大會預告媽媽肚子裡寶寶性別」的傳言,如今趙孟姿聽到大女兒這麼一說又驚又喜:「現在我很期待肚子裡寶寶性別揭曉,如果真的是妹妹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貼文一出,不少媽媽粉絲也紛紛分享家中老大預言的經驗,讓趙孟姿頻頻驚呼:「太神奇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