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採蜜險遭蜂叮 鍾瑶一分鐘即刻救援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書瑤主持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旅跑應援團》,揪好友鍾瑶前進新竹,鍾瑶為了怕郭書瑤不敢玩高達兩層樓的大擺盪,當場行動支付兩千元當獎勵,兩人一起在高空中又叫又笑。而為了體驗採集蜂蜜,郭書瑤親自上陣面對5萬隻蜜蜂,沒想到竟然有蜜蜂突破防護衣,鑽進郭書瑤的袖子裡,還好鍾瑶言明手快即刻救援,讓郭書瑤得以品嘗第一手蜂蜜的甘美。

郭書瑤(左)在《旅跑應援團》與鍾瑶在低溫14度進行無具野炊。(衛視中文台提供)

兩人抵達尖石鄉後,立刻遭遇大考驗,要體驗之前訓練特種部隊膽量的「大擺盪」,看到最高可以到兩層樓高的大擺盪,連超愛戶外刺激活動的鍾瑶都怕怕。鍾瑶表示因為當天低溫14度,天空飄著雨,加上一早起床肚子又餓,就要進行激烈活動,讓她當下心裡很害怕,當郭書瑤怕到說不要玩時,擔心得自己得獨自上陣的鍾瑶竟然說給郭書瑤兩千塊,要她也上去玩,郭書瑤本來以為鍾瑶是要做節目效果,還故意鬧著要鍾瑶先匯款她才肯上去,沒想到鍾瑶真的立刻掏出手機,用行動支付匯了兩千到她到戶頭,郭書瑤哭笑不得,但還是說到做到,完成挑戰。

郭書瑤(左)在《旅跑應援團》與鍾瑶分享心裡話。(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好刺激活動的鍾瑶先行體驗,當被拉到兩層樓高,大膽的她也直呼好恐怖,沒想到一個擺盪過後,鍾瑶馬上恢復元氣,開心的享受高空擺盪,還大喊:「是海盜船耶!好好玩喔!」快下來前鍾瑶還覺得可惜想再盪高一點。輪到郭書瑤時,因為她身型嬌小,擺盪幅度比鍾瑶更大,讓她嚇得在空中尖叫大喊好恐怖,讓在地面得鍾瑶笑到不行。至於那兩千元,郭書瑤說當天晚上就把錢匯回給鍾瑶,沒想到鍾瑶馬上又匯回來,還說要就是要玩真的才好玩,也讓郭書瑤笑說:「她就是一個很會來真的的女生」。

兩人也隨著養蜂人家體驗從五萬隻蜜蜂的蜂窩中採集蜂蜜,身穿防護裝的郭書瑤還挑戰把整片密密麻麻為數眾多的蜜蜂抖落,雖然挑戰成功,但有隻蜜蜂竟然趁隙鑽進她的防護裝裡,郭書瑤當下雖然有些害怕,但想到鍾瑶在身邊就沒那麼可怕,果然一看到郭書瑤有狀況,鍾瑶馬上幫忙,不到一分鐘就順利把蜜蜂趕出來,郭書瑤說因為感覺鍾瑶就是個能力很強的女生,跟她一起就不用怕。

郭書瑤(右)在《旅跑應援團》與鍾瑶挖出新鮮的蜂蜜品嘗。(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與鍾瑶因拍戲認識,郭書瑤一句從來沒有露營過讓鍾瑶記在心裡,殺青酒當天就對她說一定帶她去露營,而且沒多久鍾瑶說到做到,讓郭書瑤獲得露營初體驗,兩人擠在小小帳棚裡睡覺,共睡一晚培養出好感情。這次兩人在櫻花樹下合力俐落的搭起帳篷,連客廳帳都搭好,隨即兩人到營區附近走走,一踏進製作單位準備的精美小木屋,看到塌塌米地板、床鋪,還有舒服的暖氣,讓兩人立刻倒戈,笑問可不可以換個地方住,當場把之前辛苦搭好的帳蓬拋諸腦後,還不顧形象的很自然的躺在床鋪上,鍾瑶笑說:「人生就求這一個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