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殿霞逝世14年 女兒終繼承2億遺產

沈殿霞(左圖左)留下港幣6千萬元遺產給女兒鄭欣宜(右圖),但規定她必須等到35歲才可以繼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肥肥」沈殿霞生前與鄭少秋生下女兒鄭欣宜,病逝前她留下港幣6千萬元(約台幣2.3億元)的遺產給女兒,但規定她必須等到35歲才得以繼承,今(19)日適逢母親忌日,她也特地發文吐心情。

沈殿霞2008年2月19日因膽管癌末期、肝癌病逝,如今已經逝世14年,鄭欣宜今罕見曬出母女合照,憶起小時候做錯事被媽媽處罰,覺得內疚時,媽媽就會喊她「過來,親親」,「無論我有多壞,無論我有多讓她失望,到頭來她都會叫我『過來』然後親親我。」

關於遺產一事,據了解,由於沈殿霞遺囑規定鄭欣宜35歲才得以繼承,因此21歲喪母的她,每個月領2萬港幣(約台幣7.2萬元)當生活費,一度窮到戶頭裡只剩104元,但也因這些慘痛經驗,讓她學會如何理財,今年5月滿35歲的鄭欣宜應會如期繼承2.3億鉅額家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