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遭轟「劣跡藝人」要抵制!反擊一句話讓酸民閉嘴

羅志祥近期積極回歸螢光幕。(八大電視x寬宏藝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歷經情感風波,經過近2年沉寂,登上花蓮跨年舞台復出獲得網友好評,近期他再度推出全新創作單曲《修羅》,但中國仍有許多人不屑羅志祥回歸,嗆要抵制「劣跡藝人」復出,這次他不再忍氣吞聲,直接反擊了。

日前羅志祥公開新歌《修羅》預告片,許多粉絲湧入留言支持,仍有酸民砲轟說:「禁止劣跡藝人以任何形式復出。」羅志祥則是親自回覆:「禁止網路酸民以任何形式留言。」一句話讓酸民閉嘴。

羅志祥在《修羅》MV扮演4種死刑犯,體驗4種死法,主要想傳遞他在這一年多來遭逢人生低谷,過去犯錯被貼上標籤的訊息,最終透過自我審判、自作自受得到因果報應,因此一口氣在MV中「死四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